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交流项目 -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农学创新实验暑期班”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8 00:00:00  阅读量: 次】


为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推进国内高校校际合作和交流,提倡实验教学资源共享,更好地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室建设,让农学专业的大学生有机会感受不同大学的教育氛围和品牌高校的文化底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受浙江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浙江大学本科生院委托,由浙江大学农业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山东农业大学农业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协办首届全国大学生农学创新实验暑期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国内各农业高校可推荐本校大农类专业二至三年级优秀学生2-3名,并至少有一名负责农学实验课程的教师带队。欢迎各植物类国家级示范中心的主任及骨干教师前来观摩指导。

二、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2011年7月11日

2、培训班开班时间:2011年7月12日—17日

3、报到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组团A楼门厅。

可乘出租车直接从萧山机场到紫金港校区(约120元)或从火车站到紫金港校区(约45元),校区门口处设有接待站。

三、学习内容

1. 研究探究性实验设计及演示。

2. 自主创新农学实验项目培训与操作训练。

3. 专家讲坛、参观现代农业园区、实验室等。

具体培训内容见《首届“全国大学生农学创新实验暑期培训班”日程表》。

四、培训费用

学员每人收资料费300元;教师每人收会务费800元、资料费200元,共1000元。食宿、差旅费自理。可在校内学生食堂就餐、学生宿舍住宿(教师也可在校区附近宾馆住宿)。

五、授课师资

浙江大学知名教授及优秀农学高级实验师主讲(具体名单见日程表)。

六、其他事项

1.全程参加培训的学员将获得浙江省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的结业证书。

2.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报名,请各高校于2011年6月28日前将参加暑期培训班的学生及教师名单返回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3.联系人: 肖建富 钱琼秋 联系电话:0571-88982993,13067755448;0571-88982994,13819197337

E-mail:jfxiao@zju.edu.cnyrqian@zju.edu.c

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浙江大学农学院农业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山东农业大学农业生物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1-6-1

培训班回执(省内).doc

首届“大学生农学创新实验暑期班”日程安排.doc



上一条:2012年秋季浙江农林大学交换生访问生项目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