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会暨学术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1:14:37  阅读量: 次】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实落细,3月27日上午,集贤学院在学1-4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实会暨学术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家飞主持。

童家飞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运行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等文件,并从学院、教研室、办公室、教师、学生等层面,梳理了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具体部署了学院线上审核评估工作。童家飞还强调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相关事宜,并对近期学生安全教育、寝室教室走访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落实。

院长秦华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评价、监督、保障和提高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策略和关键举措,是学校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集贤学院作为学校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的重要基地,更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评估标杆、做好评估准备、加强宣传力度;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梳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资源条件建设、教学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工作;要坚持“以本为本”、坚持“四个回归”,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工作目标,确保每条指令精准快速有回应,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

(文/俞欢 图/王乐彬)



上一条:台州学院创业学院来院调研

下一条:灵丰垦荒“牛”:用知识和热爱开拓乡村共富之路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