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中信杯”2016校园模拟炒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01 00:00:00  阅读量: 次】


5月27日晚,由集贤学院分团委指导,校大学生创业社主办,中信证券临安钱王街营业部承办的“中信杯模拟炒股大赛”颁奖仪式如期举行,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中信杯”2016校园模拟炒股大赛圆满结束。

随着股票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选择股票理财,炒股不再是上班族享有的特权,学生族也在不断的加入其中并成为股民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举行此次模拟大赛不仅让更多的同学对股市有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是让同学们体会到“股市有风险”这句话的深刻含义。

本次大赛主要分为预赛、知识竞答及总决赛三个环节, 大赛初赛于4月11号正式开始,选手通过模拟炒股平台进行股票的投资操作,自此156名参赛选手开始了在牛市上的竞争之旅,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5月6号初赛结束,共有20位选手进入知识竞赛环。紧接着就是5月9号的知识竞赛,分为团队赛和单人赛,内容涵盖金融、时政、校史等多方面,考核选手的综合能力。竞答激烈时,台下观众更是看的热血沸腾不断为台上参赛同学加油鼓气,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最终6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大赛总决赛。总决赛比赛模式和初赛相似,较之历时较短,共11天。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一等奖的获得者也是出乎大家的意料,居然是计算机专业同学。

颁奖仪式上,中信证券临安营业部负责人为前三名选手同学颁奖,其中第一名奖励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500元,获奖选手代表制作了PPT为大家讲解当代大学生炒股的特点。中信证券表示,表现突出的同学还将获得进入中信证券公司实习的机会。

(创业社 王洁洁)



上一条:集贤学院应邀参加第二届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联盟交流峰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开展——“微笑文明我先行”之世界微笑日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