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学生会届内调整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3 23:35:02  阅读量: 次】


 

为保证学院学生组织向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体系结构,增强部门之间凝聚力,根据学校学生干部选拔任用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决定开展本次选拔工作。现相关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

二、选拔对象

集贤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选拔条件

1.思想素质: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思想道德素质高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纪律处分,无不良记录。

2.责任意识: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工作积极,踏实认真,善始善终,在各方面能够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3.学习成绩: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勤奋,成绩优良。

4.工作观念:具有强烈的组织纪律观念、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热情高涨,积极进取,敢于创新开拓、追求卓越。

5.工作作风:工作作风严谨,严格自我要求,有强烈的大局意识,积极主动,踏实肯干,认真负责,乐于奉献,能吃苦耐劳,有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和信心,能够团结带领同学积极开展工作,并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6.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管理、协调、沟通能力,富有朝气活力和创新精神,有丰富的学生活动经验和优秀的工作素质。

7.平时表现:谦虚谨慎,作风正派,注重个人形象素质和修为,言行举止文明礼貌。校、院学生干部、班团干部或者具有学校相关社团同等职位的任职经历,并有良好表现者优先。

四、岗位设置

选拔岗位包括集贤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岗位设置详见附件1。

五、选拔程序

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由学院团委组织公开选拔,按照宣传发动与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公示任用等程序进行。

(一)宣传发动与报名

1.公布岗位:通过集贤学院官网进行宣传发动;

2.报名:填写《集贤学院学生干部报名表》(详见附件2);

(二)资格审查

严格按照选拔条件对报名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电话或短信告知面试事宜。

(三)面试

根据面试成绩酝酿人员名单,面试具体要求见附件3。

(四)组织考察

根据面试和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任用人员名单。

(五)公示任用

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进入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任用。

六、公开选拔纪律要求

选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学生干部管理制度,特别是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竞选人员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准弄虚作假,搞非组织活动,一经发现,即取消公开选拔资格。欢迎对本次公开选拔工作进行监督,特设立以下电话,接受监督举报,电话:0571-63740268。

集贤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9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学生会届内调整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集贤学院团学举办“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