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求真学子荣获“青春同伴行,诗诵青年志”五四青春诗会校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06 13:48:18  阅读量: 次】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激励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怀,永葆奋斗底色,5月4日晚,学校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影剧院举办“青春同伴行,诗诵青年志”五四青春诗会。各学院通过诗歌朗诵、舞蹈、歌曲、器乐合奏和视频等多种形式的巧妙融合,为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诗会。我院19名求真学子献上了一幕以《青春万岁》为主题的精彩诗歌朗诵。

1E63D

收到诗会邀请后,学院党总支、团委高度重视,学院主持队同学积极响应、认真筹备节目,确定由新农科求真实验班221班吴鸿飞、陈思缘,新工科求真实验班221班黄楚涵三位同学领诵,并选拔16名同学共同参与。

在认真排练节目过程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学生办主任张依对参演同学进行了慰问指导;院团委指导老师蓝家豪、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91班胡思睿热心给予指导和帮助,强化训练朗诵稿中的停顿、重读等关键点;院团委宣传部完成了朗诵背景视频的修改。经过多次现场指导、反复练习后,同学们逐渐找到状态,提高了相互配合的默契感,并在语音语调的发力上有了更好的把握。在五一假期结束返校后的短短的时间里,同学们持之以恒地进行针对性训练,声调的抑扬顿挫,手部、谢幕的动作,尽自己所能把朗诵做到最好。

在老师的激励指导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求真学子作品《青春万岁》荣获校级三等奖,在五四诗会上展现出了完美的一面。同学们声音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展现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1C0E7

生逢伟大时代,面对祖国和人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殷切期盼,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毅力,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勇气,继续奋勇前行,谱写青春之歌。

(学生记者/奚辽辽)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届中调整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院学生张思源获校思政微课大赛一等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