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彭庭松为学生党校学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10 14:55:51  阅读量: 次】


11月10日晚,集贤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庭松在学一103为学生党校56期10班同学讲授党课,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

党课讲述了“党的性质”、“入党需要具备的条件”、“入党的动机分析”、“两学一做常态化与党性修养”、“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解读”等内容。彭庭松结合大量实例和最新精神,将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剖析。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课后还进行了热烈交流。会后,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本次课,了解到入党的许多知识,对党的先锋性和纯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悉,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非常重视理论学习和宣传。直支书记每年都会给学生上党课和形势政策课。

 



上一条:集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党建工作

下一条: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临安新四军历史纪念馆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