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得第六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10-29 09:49:21 王康 阅读量: 次】


日前,第六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滨江区落下帷幕,我校共组织35个项目报名参赛,入围400强项目4项,获大赛优胜奖(100强)1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王康获组织奖先进个人。

第六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社保局等22家单位共同承办,是杭州市引进集聚全国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和人才来杭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大赛面向全国内地、辐射港澳台地区及海外高校的大学生,共收到来自全国内地31个省市、港澳台地区及海外436所高校的3708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与上届相比实现了数量、质量、产业集聚度的三增长。

集贤学院通过发布赛事通知、营造校园氛围、赛前动员和针对性指导等一系列工作,共组织3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评、复赛环节,林生院毕业生李帅玲的《杭州林大高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环资院吴昊等同学的《粗茶精制——茶叶深加工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等4个项目从3708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大赛400强,赴杭参加了大赛决赛。集贤学院参赛重点项目团队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林生院毕业生李帅玲的创业实践项目《杭州林大高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获决赛中晋级100强,获大赛优胜奖。

 

 

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坚持以“宣传推介杭州创新创业环境,集聚吸引优秀大学生来杭创业”为办赛宗旨,整合政策、资本、服务等多方优质创业资源,实打实地推动帮助优秀大创团队和项目在杭“成家立业”。大赛采取奖励与扶持并举方式。对于获奖参赛项目,除了给予相应奖励外,400强项目团队,在赛后一年内在杭州注册成立企业的,可免于评审,直接申请5万元至100万元的大学生创业资助资金以及各种落地政策扶持,包括贷款贴息、场地租金补贴、住房补贴、各类中介服务补贴等。前五届大赛共吸引海内外1075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331个优秀项目在杭落地转化,成立大学生创业企业335家。

                                                                                              (集贤学院 王康)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行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推进会

下一条:副校长沈月琴为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91上新生研讨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