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调研 听诉求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0-23 14:10:11  阅读量: 次】


近期,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集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大调研、听诉求、解难题”行动,倾听学生心声,努力解决学生诉求,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在与授课教师、导师及学生座谈会中,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师生对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就师生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说明,并就进一步做好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研讨和交流。

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党员走访联系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现状,关切询问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勉励同学们要提升抱负水平,勤奋学习,争做时代新人。

学院领导班子还深入课堂听课、开展问卷调查、依托“成长工作坊”与学生谈心谈话,全面深入开展调研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发现和解决问题作为大调研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直面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师生急盼解决的问题,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集贤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沈月琴为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91上新生研讨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级求真实验班导师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