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13:41:57  阅读量: 次】


2023年10月13日晚18点30分,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六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集贤大讲坛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家飞同志、学生办主任张依同志、团委书记方钦同志以及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院团委书记方钦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上,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家飞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任证书。新一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新一届团学各部部长和负责人颁发聘任证书,传达着集贤学院团学干部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奉献精神。

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家飞同志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学干部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他从知识维度,鼓励大家要树立高远的学术目标、厚植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会流畅的文字表达、练就清晰的逻辑思路;从能力维度,希望大家要充分利用好团学平台,履行好团学干部的重要角色,注重锻炼自身的思想引领力、组织凝聚力、学业领航力、朋辈感召力;从素质维度,希望大家能够拥有阳光的外形、健康的体魄、豁达的心态,与他人交往时应当秉持“接受别人的观点比坚持自己的观点更需要勇气”的价值取向,学会将心比心、换位思考。童家飞希望集贤学院全体团学干部要带头践行“无体艺 不农林”的理念,以身作则、先行示范,带动更多的同学们了解运动、参与运动、爱上运动,在体育运动中强健体魄、健全人格、柔韧精神、充盈灵魂。

2023年10月13日晚18点30分,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六次团委、学生会全体大会在集贤大讲坛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家飞同志、学生办主任张依同志、团委书记方钦同志以及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院团委书记方钦主持大会。

团委书记方钦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院团学全体成员向学院一直以来的拳拳支持忠心致谢,并激励学生干部秉持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贯彻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继续为院团学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集贤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雨洁在会上代表主席团作任职发言,她承诺,学院团学干部必将坚守初心、谦虚恭谨、慎思笃行、砥砺奋进。在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展鸿鹄之志、践驽马之行,力肩使命、挺膺担当,既要当好师生间的桥梁纽带,更要做好同学们的榜样领航和服务保障工作。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介绍现阶段工作成效和未来的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立于我院团学工作承前启后的新起点,总结了上一年工作的同时,展望未来、明确方向,为今后工作清思路、定方向、明路径。相信各成员一定能够严于律己、知行合一,在未来的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熔炼成为烈火真金,推动团学工作驶向全新的海域、翱翔更高的天空!

(学生记者/蒋若诗、曹馨可、黄大新)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员发展答辩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