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员发展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10:52:30  阅读量: 次】


为提高团员发展质量,11月19日中午,集贤学院团委在学1-401集贤大讲坛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员发展答辩会,集贤学院团委书记方钦、团委副书记黄大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姜贤炜以及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团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137B6

答辩会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岳思雅同学主持,7位团员候选人依次通过PPT展示、演讲等形式,围绕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重点介绍入团动机和对共青团的体会认识,均表达了加入团组织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念。发言结束后,现场评委根据发言内容进行提问,入团积极分子依次进行回答。本次答辩会公平、公正、公开,在候选人答辩完毕后,参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提议了新发展团员候选人,并由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讨论推荐。

102C0

通过答辩会,学院团委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群众的志愿服务、领导能力、团队精神等方面的不足,更好地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指导与建议。本次答辩内容丰富、情感真挚,展现了广大青年学子对入团工作的重视,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勇往直前、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

1586A

(学生记者/李云悦、图/陈梓灵)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学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