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诗和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面向未来 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2016-06-21 00:00:00  阅读量: 次】


【编者按】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之际,集贤学院在毕业生党员中发起了“诗与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征文活动。毕业生党员纷纷响应,真诚抒写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感恩,对学校的不舍和留恋。他们虔诚表示,毕业后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现将部分党员的文章刊发,希望在校同学向他们学习,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诗和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面向未来 春暖花开

集贤创新实验123班 徐飞旺

2015年12月15日,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组织,那时大三即将结束,那一刻我真正明白,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的事情,入党无疑让我对未来的道路有了更加坚定的步伐。

在学校里,我加入的第一个集体组织是中国少年先锋队,作为第一批带上红领巾的队员,那时更多的是自豪;初中加入了共青团组织,这是一个洋溢热情的组织,校园里的共青团员们都是满怀激情、刻苦学习的学子,这也激励着我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优良的成绩与作风;内心高大的共产党员形象让我在高中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但是很遗憾,由于自身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我没有被列为发展对象。但是我并没有气馁,在高中期间,我努力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做到真诚待人交友。

到了大学,身边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学生党员,这些鞭策着我更加努力。作为学生,在大学最主要的是学习,除了课堂知识之外,其他的社会热点、名人传记也是我阅读学习的材料来源,我的努力在得到老师认可的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友谊。曾经努力过,现在也在努力,将来一定会更加努力,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学到的是自己的,友谊是一辈子的。

在我申请入党的过程中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我的室友、辅导员和我们的大三班,在这里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我的室友晓玲是我们寝室最早成为党员的,她在寝室搞卫生时的一丝不苟,在复习司考时的专注与刻苦,在室友生病时照顾的体贴入微……虽然都是小事,但是她的行为一直在影响我,让我向她看齐,在我成为共产党员的路程中,她给予了我很多思想上的进步。我的辅导员王康,是一位友爱、负责的老师,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对于我们大四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他会时常问问我们最近工作落实怎么样?考研考公没上岸的也会以朋友的身份,给予我们开导与鼓励。虽然我去办公室的时间不多,但是每次去都会看到他在专注地办公或者正与学生谈心。大三班是由来自不同专业的学生组成的,我们专业不同,课程不同,相处时间不算多,但是我们是最团结的,生日会有全班的祝福,有事大家民主决定,篮球赛上拉拉队最多的也是我们……在这样友爱、团结的氛围中生活,身边充满了正能量和优异的因子,让我的入党志向更加坚定,也让我更加懂得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现在,成为预备党员快6个月了,这6个月,我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不断修正自己的人生规划。即将毕业,在将来的道路上,我会向现实讨教,因为现实从来是位最好的老师。离开校园,踏入社会,我会接触到更多优秀的人士,他们有的是老党员,有的是普通群众,只要他们比我优秀,我就应该与他们多交流学习,多交朋友,丰富自己的人生,同时也会默默做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展望未来,我豪情满怀!

格言:无论头上是怎样的天空,我准备承受任何风暴。



上一条:【诗和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党的光辉照耀我前进

下一条:【诗与远方——我是党员,我感恩】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