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工作坊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成长工作坊”暨53期“东湖心灵港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21:50:34  阅读量: 次】


4月13日下午,集贤学院在学1一楼创客咖啡吧组织开展“向阳而生,逐光同行”成长工作坊暨第53期“东湖心灵港湾”活动。集贤学院院长秦华、党总支副书记王晨受邀与集贤学子亲切交流、共话成长。

活动中,集贤学院两位领导围绕同学们在学业发展、人际交往、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困惑,就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如何加强与其他学院同学的交流、如何缓解学业压力、如何最大化地利用课余时间等话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秦华和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时的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绽放笑容、迈开步伐,友好地同周围的人联络;要秉持敏而好学的原则,积极与导师联系,及时解决专业方面的疑难困惑;要努力培养学科融合思维,不局限于专业领域,争做接轨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全能型人才。他强调,学生要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和目标,如若选择升学深造,则要早开始准备,做到步步稳妥、砥砺前行。

19FC5

两位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学院工作的同时,多多参与社团活动,主动活跃人际关系,务必做到活泼大方有朝气。此外,同学们还要学会正确地给心灵放假,通过健身锻炼、品尝美食、参与志愿服务等方式纾解压力,保持奋斗的原动力。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求知的欲望和热忱,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拓展视野、完善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1F536

本次活动也是集贤学院第三届学术节“求真”·成长教育课篇章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化解学生的心理困惑,特别是一些成长过程中的发展性困惑,推动师生关系紧密联系,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

(集贤学院 张依 曹馨可)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办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处理专题讲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