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集贤·骄傲|胡思睿:踏平山海,逐风挽浪;从南至北,春来秋往


【发布时间:2023-06-06 08:05:10  阅读量: 次】


胡思睿,中共党员,浙江农林大学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91班学生。考取中共东阳市委组织部选调生。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信念如磐,一脉相承。时代在变,年轻的面貌也在变,但红色基因勾画在少年心中的底色不变。胡思睿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努力做好青年人的榜样,成为了一名扎根基层的选调生。

C627D

任职经历

2019-2020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91班团支书

2020-2021集贤学院文艺部部长

2020-2021校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副团长

2021-2022校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团长

2021-2022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

荣誉奖项

2019年校“军训先进个人”

2020年集贤学院“优秀干事”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声乐组甲组二等奖

2020年集贤学院“我心向党”朗诵比赛一等奖

2022年校“优秀学生组织负责人”

2022年校“十佳歌手”亚军

2022年校“优秀党员”

36E84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白驹过隙,转眼四年。求学之路磕磕绊绊,胡思睿谈及四年求学光阴,欣慰于尚有佳绩。2019年的夏天,他带着憧憬与懵懂来到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作为新生的他,对未来的道路毫无方向,但所幸一路走来众多的师长、同辈为他点灯指路。

大一的生活学习状态基本决定了整个大学生活的基调,为了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开一个好的头,胡思睿积极询问学长学姐、查看学校和学院的推文来增进对学校和各类学生组织的了解。为了寻找自己的兴趣所向,他积极尝试报名参加各类学生活动充实课外生活。大一期间,他担任了班级团支书、学院文艺部干事和学校声乐团干事,在这过程中发现了自己在组织、举办活动和表演方面的特长和兴趣。

3A9CE

少年当有凌云志,万里长空竞风流

学生工作的经历是胡思睿大学生涯的一颗明珠,在工作中,他遇到了许许多多为他引路的人。不夸张的说,这些经历塑造了现在的他。大二期间,他留任了学院的文艺部部长和学校的声乐团副团长。凭借着自己的兴趣和特长,他协助学院和学校开展了各类演出。策划成立了集贤学院艺术团,同时组织了学院第一届元旦音乐会,带领学院同学们参与五四合唱等校级活动。在学校工作中,他两次参与浙江省大学生挑战杯闭幕式演出以及多场迎新晚会、元旦晚会、毕业晚会演出。

14469

若君奋起摘星辰,山无遮而海无拦

做选择的时候,不能只想到自己要做什么,只有想清楚自己为什么非要这么做,才能有一直努力走下去的动力。在大三的选择备考方向的时候,胡思睿毅然选择考公。在备考期间,他每天都过着早八晚十的学习生活,并渐渐地,逐渐在枯燥学习中生出甘甜的滋味来。

考上选调生,只是迈出的第一步,面向未来要思考的,是如何成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选调生。在基层工作对年轻的胡思睿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他敢于吃苦、愿意吃苦、乐于吃苦。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胡思睿一直饱含对党的拳拳深情,更是怀揣一腔热忱投身基层实践,勇敢地迈上助推中国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道路,立志走在前方、勇立潮头、干在实处。

或许,不论选择什么,只想到要做什么是不够的,只有想清楚为什么要这么做,才能一直坚定选择、砥砺前行。青年人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他总是自我激励:“放心大胆地做三四月的事吧,七八月自会给你圆满的答案!”



上一条:集贤故事·团队篇|新农科求真实验班191班:怀农业大计于心,比灼灼旭日于肩

下一条:集贤·骄傲|庄泽涵:笃志前行,虽远必达;千秋做卷,山河为答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