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求真实验班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1:30:55  阅读量: 次】


10月17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18级求真实验班导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孙伟圣主持。

孙伟圣首先对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制实施办法作了进一步说明,他强调导师制在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并就我院在推进导师制实施过程中的举措及思考向导师们作了介绍。

会上,导师们分享了自己担任导师以来的工作思路和体会,分析了学生学习状态,对遇到的困惑或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就进一步做好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制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导师制是求真实验班学术型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部分,经过一个学期的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存在一些不足。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发现不足、修改完善,为导师制持续、扎实推进奠定了基础。

(田广燕/文图)



上一条:学院领导深入走访调研 听诉求解难题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