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学院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 院 简 介


集贤学院成立于2011年,作为实施精英教育的荣誉学院,负责浙江农林大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组织与实施。学院全面响应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助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为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和“千万工程”培养大批拔尖创新人才和卓越领军人才。

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在总结创新实验班办学经验的基础上,举全校之力开设“求真实验班”,着力打造“一牌三区”:“优质生源金字招牌”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先行区和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示范区”。求真实验班以“宽厚基础、差异教育、融通国际”为培养特色,下设新农科求真实验班、新工科求真实验班和新文科求真实验班。建院以来,在校生人均发表论文及竞赛获奖数位居全校榜首,一批学生考取康奈尔大学、爱丁堡大学、UC Davis、香港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所研究生。

学院推动全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形成了“一体多翼、多元融合”的双创教育体系。2018年,学院被评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2019年,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1项;2022年,学校获评省级双创示范基地;2023年,荣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金奖2项。

展望未来,集贤学院将始终牢记“守正创新 追求卓越”的谆谆训示,始终坚守“让优秀的孩子更优秀”的核心价值,为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荣誉学院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