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求真实验班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师生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0:23:41  阅读量: 次】


25日,学校举行2019年度师生总结表彰大会,我院新文科181班高一江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受学校表彰。高一江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学年绩点4.18,列全年级第一,大一期间以高分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坚持自学德语和日语,取得德语A2证书。她注重科研训练,入学以来积极参加“汪永奇名师工作室”实践活动,多次参加学校各类学科竞赛,获校电子商务大赛三等奖,校级大学生科研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一项。大一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和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积极组织班级学习小组活动,带领其他同学努力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学生中起到了表率作用。

一年来,集贤学院学院学生在各类学科竞赛、校园文化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1名大二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4名学生获得省政府奖学金,42名学生获学年奖学金,17名学生获各类校级单项先进个人。2名学生骨干加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1个团支部获校级青春堡垒优秀团日活动。学院形成了较为浓厚的学术氛围,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2018级学生校科研创新项目立项23项、参加人数52人,比例高达72.3%,25名学生参加一类、二类学科竞赛获素质奖励。在体育赛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获校第四十届运动会女子团体第八名,校第六届游泳锦标赛团体第八名,首届“学院杯”攀岩比赛中斩获多项名次。

一年来,学院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整合资源,攻坚克难,形成了“三彩”育人体系,为学生全面发展搭建了平台。

学生办



上一条:集贤学院组织召开《工程制图A(H)》新开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一行来集贤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