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6:38:07  阅读量: 次】


7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秦华院长主持。

秦华表示,学院氛围融洽,是一个团结的有战斗力的团队,上半年学院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他对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守住底线。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确保假期师生安全稳定。二是要研究性地开展工作。工作中要善于思考、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处理好重点工作与常规工作的关系,突出重点抓落实,把主要精力放在关键环节,做到常规工作不疏漏,重点工作出特色。

冯晓燕副书记和徐丽君副院长分别从党建、学生管理、学院文化建设、新生夏令营、教学改革、暑期访学项目、教学质量报告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上,大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研讨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文/郑丽萍 图/陈波)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挖掘百年乡村党史资料,传承红色革命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集贤学院联合组织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