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6:51:33  阅读量: 次】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师德师风和学风专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2022年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和“学风建设年”。4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1-41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主持。

院长秦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从开展“两个建设年”活动的意义、学院在两个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强化改进两个建设三个方面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两个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必然要求。学院坚持党建引领,在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学院上下和谐奋进,学生学习氛围较好,科研竞赛成果丰硕,师生典型不断涌现,但与学校的要求还存在差距,需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学生的学术抱负水平,深入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

冯晓燕解读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浙江农林大学“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等文件。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两个建设年”任务清单,将活动真正落到实处。

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校思政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集贤学院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线上复试提供保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