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2023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10:43:40  阅读量: 次】


4月18日,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等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晨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办主任郑丽萍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副院长徐丽君结合“农业强国战略”、学生办主任张依结合“科教兴国战略”主题分别谈了心得体会,王晨就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谈了心得体会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要按照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形成共识,提高认识,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二要紧密联系学院实际,切实做好“结合文章”,把两会提出的农业强国、产业振兴、科教兴国和学院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使两会精神能够成为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三要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质量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发展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

(集贤学院 俞欢)



上一条:求真实验班学生代表参加浙江省第三届高校荣誉学院交流会暨本科生拔尖人才科研论坛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世界名校访学项目说明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