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10:44:14  阅读量: 次】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4月28日上午,集贤学院在学1-412召开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秦华带头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强化政治铸魂、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对标对表,坚持统筹推进,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和专题调研等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晨和徐丽君先后围绕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主旨,以调查研究为中心,分别结合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学生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与会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工夫。要推动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俞欢 图/陈波)



上一条:求真学子荣获“青春同伴行,诗诵青年志”五四青春诗会校三等奖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