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集贤学院赴南农、南师大、南邮调研荣誉学院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9 10:40:16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近日,集贤学院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 进一步推进调查研究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要求,聚焦“高水平荣誉学院建设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走访了江苏省三所重点高校荣誉学院。

南京农业大学金善宝书院负责人李刚华、南京师范大学强化培养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亚、南京邮电大学贝尔英才学院院长黄丽亚热情接待了集贤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座谈会上,双方结合荣誉学院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交流思考体会,围绕荣誉课程优化设计、荣誉导师作用发挥、国际化教育开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针对荣誉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开展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学院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深入了解制约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原因,积极了解政策支持、学习先进经验,虚心听取意见建议,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学院将充分运用好本次调研走访活动的成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有力推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聚力并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主题教育】集贤学院赴南农、浙工商、浙旅院调研创新创业教育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就业工作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