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8 23:30:11  阅读量: 次】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用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浙江篇章,5月27日上午,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州平阳中共浙江省一大陈列馆举行。

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温州市人民政府、共青团浙江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温州大学、平阳县人民政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承办,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等领域相关领导和嘉宾,全省100余所高校创新创业负责人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同步现场直播。我校集贤学院相关负责人、两个红旅项目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其它红旅团队线上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展示了“红旅”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嘉兴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届优秀项目学生代表生动讲述了自己“上山下乡出海”的红旅故事,分享了参加“红旅”活动的收获和成长。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们重走红军路,感受浙南十四年红旗不倒的革命老区。

据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泛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大赛,全面展示我校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并积极参与到服务全面乡村振兴中,为浙江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力量。

(集贤学院 王康 黄羽鹭)



上一条: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主题教育】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临安高虹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