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集贤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6:49:00  阅读量: 次】


6月1日,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城乡融合发展和做好人民信访工作的高度重视、指引指导。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党总支委员分别围绕“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学院党组织负责人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调查研究等具体开展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人民至上的真挚情怀、实事求是的问题导向、以上率下的责任担当、大抓基层的科学方法,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让“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成为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二要学好用好,加深开展专题学习和宣传报道,统筹调查研究和下访接访,做好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不断推向深入。三要坚持以学促干,注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好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学校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文化的沉淀,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通过观展,师生党员们更为深入地了解了在浙江形成的一系列重要精神、思想和决策,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护航添彩。

(集贤学院 俞欢)



上一条: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参观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办“纳米材料前沿—仿生表层材料的研发与应用”(Frontiers of Nanomaterials-Research and Application of Biomimetic Surface Materials)讲座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