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创业班 - 正文

大学生创业实验园创业项目展示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6-09 16:12:35  阅读量: 次】


继3月份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临安广场展示会后,4月17日,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在东湖食堂门口进行再次展示。本次展示的项目为入驻第四期大学生创业园的24支创业团队。展示会上,各团队展示了各自项目的市场前景及优势,并与广大师生交流了他们对大学生创业的看法和经验。

经过前期的校内孵化和培育,第四期创业园创业团队中的临安天翼教育文化培训公司、临安闯将广告有限公司、杭州秦愫饰品有限公司、杭州晨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楼兰服饰有限公司和临安亿诺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六个团队已成功完成工商注册,面向社会落地经营。

杭州楼兰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教育试验班学员郭杭说道:“经过创业班的学习培训,创业园的尝试实践,使我明确了创业方向,理清思路,积累经验,找到了适合自己创业的捷径。”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教育试验班引领校园创业团队招聘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校园创业实践博览会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