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绿色创业 我信我行


【发布时间:2011-06-09 00:00:00  阅读量: 次】


10月23日下午,以“绿色创业,我信我行”为主题的创业心理辅导在校就业创业指导站举行。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谭娟晖为大学生创业教育试验班全体学员作创业心理辅导。

整场创业心理辅导以四个心理小游戏贯穿始终,目的在于让学员们充分明白创业所必须具备的各种心理素质和品质。在场学员主动参与,积极配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其中“大风吹”及“棒打薄情郎”两个小游戏主要考验了同学们的协作和应变能力,而“品质拍卖会”,则以别出心裁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业所需的品质。“戴高帽”游戏所体现的团队协作,以及“优点大轰炸”游戏所引导的彼此欣赏,让每位学员深刻意识到创业中不可或缺的合作与识人能力,并学会用旁人的眼光发现自己的优点以增强自我信心。

谭老师介绍说,大学生创业心理辅导是我校大学生创业教育的特色之一,不仅可以扫除创业者创业路上的心理障碍,还可以指引并调节了他们的创业行为,培养健康的心理品质,提高适应能力和心理抗压能力。



上一条:转发: 水质监测 绿意东湖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