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丁冠中教授做客集贤大讲坛作“系统领导力”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03 18:03:45  阅读量: 次】


   11月30日下午,世界知名农业工程学家、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丁冠中教授做客集贤大讲坛,为集贤学子作了一场深刻的“系统领导力”培训。集贤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孙伟圣主持活动。

             

本次培训以培养求真实验班学生的领导力,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自身修养为目的。丁冠中教授由领导力概述切入,从何为领导力,如何培养领导力,领导力的影响和怎样用系统领导力思维解决实际问题等6大方面进行具体阐述,重点分析了系统思维模式(Systems Thinking)和系统分析步骤(Systems Analysis steps)。在交流互动环节,师生踊跃提问,不同思想的碰撞让会场气氛非常热烈。丁教授在答疑解惑中对系统领导力进一步深入解读,分析领导者和管理者的区别及全员学习领导力的重要性,令师生受益匪浅。

 

                       

为时4小时的“系统领导力”培训,使同学们对领导力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掌握了培养领导力的系统思维模式和系统分析步骤,对提高自身领导能力奠定了理论基础。培训结束,集贤学院为每位参加培训的同学发放了结业证书。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授,更是一场智慧的传递。拥有系统领导力,集贤学子必将在今后人生道路上行得更远,走得更稳。

                      (学生记者王鹏超 /文图 )

 



上一条:家院协同话成长,挥毫泼墨迎新年

下一条:你来我往辩真知,集贤此中有真意——集贤学院举办第一届“求真辩论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