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学生骨干应邀参加首届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4:40:30  阅读量: 次】


413日,首届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交流会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集贤学院学生骨干应邀参加会议。

此次大会由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宁波大学阳明学院、中国计量大学量心学院、浙江理工大学启新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初阳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卓越学院、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等省内8所高校荣誉学院联合发起,浙江工业大学健行学院承办。

上午举行大会开幕式,部分荣誉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和省内高校荣誉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大会并发言。集贤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思想引领中心主任陆佳峰同学作发言。一部求真实验班夏令营纪录片吸引了全场的关注,陆佳峰借此着重向大会介绍集贤学院的学院文化、求真实验班办学特色以及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发展现状。

下午进行学生干部分组交流。交流活动以游戏方式展开,使各荣誉学院学生之间增加了解,增进感情,交流工作,相互学习,互通有无。

交流环节结束后举行大会闭幕式暨承办交接仪式,宁波大学阳明学院将承办2020年交流会。集贤学院有幸获得2025年承办权。

此次荣誉学院交流活动彰显了省内高校荣誉学院不忘初心、精诚合作、勇立潮头的责任担当。集贤学院学生骨干也借此开拓了视野,增强了信心。据悉,集贤学院团学成立半年多来,定位卓越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思想教育为核心,引领青年;以组织提升为重点,走进青年;以素质拓展为目标,联系青年,以成才服务为主线,深入青年”,不断提升学生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学生骨干已经在学院人才培养、思政教育和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学生干部励志笃行,用行动践行着“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院训。      

 

 

 

(文/学生记者 项卉  图/学生记者 方慧璇、浙江理工大学学生)

 

 



上一条:集贤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港大浙研院创新论坛2019”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学生骨干应邀参加首届浙江省高校荣誉学院交流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