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学生会举办“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1 18:52:23  阅读量: 次】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丰富大家课余生活,59日下午,一场由集贤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在东湖校区风雨操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设置了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共五个项目,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报名期间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带给同学们一次充分展现个人风采、锻炼团队协作能力的机会。

 

下午两点,肩负裁判职责的三位同学早已在比赛场地就位,参赛选手们也都准时来到风雨操场,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严格遵循同学们在羽毛球课所学习到的比赛规则,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不到最后一刻,他们都决不放弃。从每位选手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参赛选手们步伐矫健、技术娴熟,充分体现了羽毛球爱好者扎实的技术功底,也完美地展现出集贤学子不断超越的竞技精神。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通过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的意识,更展现了集贤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此次比赛使身心得以充分放松,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压力,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切磋球技、沟通学习的平台,提高了综合素质。

 

(/学生记者陈彦汲)

 

 

 

 



上一条:与优秀校友面对面,谈我的大学

下一条:集贤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港大浙研院创新论坛2019”学术研讨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