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团学大会暨第二期“青马工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8 08:41:02  阅读量: 次】


11月17日下午,集贤学院本学年第一次团学大会在集贤大讲坛召开,集贤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圣、副书记冯晓燕、团委书记张依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团委书记对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强调以顶层设计、学生骨干和团员培养、育人平台深化以及推进国际交流为重点开展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

大会为上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任职证明,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干事颁发聘书和录用通知书,以仪式感教育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贯彻服务同学的宗旨。学生会主席陈鑫南在会上发言,从自身出发进一步明确学生干部的身份定位和未来工作重点。

大会第二环节,孙伟圣书记作"青马工程”——团学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主要从学生干部定位、领导的本质、领导力的核心要素以及领导力的培养方法四个层面,理论与案例相结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解答了学生干部日常工作中的困惑,鼓励学生干部在学业之外不断培养能力,发挥才干,服务好同学。

本次团学大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更明确了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和任务,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记者 金轩如/文 叶兆清/图)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举行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新生演讲比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