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子在“学院杯”体育赛事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4:20  阅读量: 次】


日前,学校“学院杯”各类体育赛事已圆满落幕。每一位参赛的集贤学子,都在赛场上奋勇拼搏并取得了良好成绩:游泳、排球比赛均获得团体第八名;院女子篮球闯入前八强;叶兆清、陈一阳同学在羽毛球单打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五和第八名;胡黄鹏同学在攀岩比赛中获得新生男子难度赛第二名以及新生男子速度赛第六名,混合接力赛取得第五名,团体总分第七名。

获得这些成绩不仅有参赛学子的汗水,同时也有教练的教导。在排球比赛中,朱栩同学担任教练,在场外对参赛学子进行细心的指导。

此次“学院杯”比赛,集贤学子踊跃参与,秉持“守正创新、追求卓越”的院训,驰骋于赛场间,在比赛中大展身手,为学院增添了荣誉,为学生成长增添了色彩。

(学生记者   项卉/文)  



上一条:集贤学院团学举办第三期"青马工程"暨校园新闻写作培训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堡垒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举行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