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二次团委、学生会 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6 11:43:22  阅读量: 次】


2021年11月14日下午,集贤学院在集贤大讲坛召开了第二次团学大会,集贤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张依,集贤学院团委、学生委员会指导老师方宁和集贤学院第三届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参会成员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接着,由集贤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蓝家豪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代表第三届团学全体对学院给予团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做了展望。

随后,大会向第三届团委、学生会部长颁发任职证明并为优秀部长和干事颁发荣誉证书。接着大会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干事颁发聘书与录用通知,以仪式感教育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激励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贯彻服务同学的宗旨。集贤学院第四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王安在会上围绕两个主题“不忘初心”和“接续奋斗”进行发言,他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秉持脚踏实地、坚持不懈的工作态度,二、开拓工作思路,举办更多大家爱参加、有实际意义的活动,三、遵循从实际出发的工作方法,根据实践,做到在工作中不断总结,不断创新,不断前进。此外还对上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以及工作理念加以明确,对下一届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勉励同时还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学生会会徽。然后,由第四届团学各部门介绍和分享现阶段工作。最后,由方宁老师致辞,向各团委、学生会人员提出合适的工作方法和对未来的期待。即明确自身定位,办好实事;主动发现和思考问题,积极展开调研来解决问题;实时关注政治,提高自身思想高度,拓宽视野;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养分,坚定自身政治立场。全体成员在奏唱校歌并合影留念后,本次团学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大会新老交替,让集贤学院团学更加充满活力。大会不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更明确了未来一年的发展方向和任务,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记者 孙艺宸/文)



上一条: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层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青马工程顺利召开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