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2 17:09:27  阅读量: 次】


为充分调动学院基层团组织的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26日晚,集贤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会在集贤大讲堂顺利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张依,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方宁,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新工科求真实验班211班姜爱民同学主持。

各团支部向评委展示了“青春堡垒”团日活动成果,主要涉及防诈骗、迎亚运、学风建设等主题,并从活动创意、活动准备、活动过程、活动总结等方面进行分享介绍。评委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对活动或汇报亮点给予具体指导。

经过评比,4个团支部获优秀团日活动。其中新文科求真实验班211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汇报。

张依老师做活动总结。她充分肯定各支部组织的团日活动紧扣主题、形式创新,希望各团支部团结协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坚持从共青团的性质出发,从整体性、系统性、原创性等角度加强对团日活动的策划。本次答辩活动有助于广大团支部在交流活动中总结经验,提高了院基层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励各支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的工作中去。

(学生记者\丁嘉威)



上一条: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届中调整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