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集贤学院开展“送温暖·助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3:51  阅读量: 次】


银杏金黄叶纷飞,天气渐寒关乎心。15日下午,集贤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庭松在辅导员张依陪同下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寝室,为学生送去了御寒物资并与学生亲切座谈。

彭庭松来到C1433寝室,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他细致询问学生家庭、考研准备、安全防范等各方面情况,特别交代有困难要向学院党组织反映。彭庭松重点了解同学们近期考研备考以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鼓励学生在考研冲刺阶段高效利用复习时间,调整好学习心态,调节好心理压力,从容应考,奋力一搏,力争取得理想成绩。他还提醒学生注意劳逸结合,协调好生活和学习的关系,一如既往做好文明寝室工作。

据了解,集贤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鼓励学生的学术抱负。据统计,14级创新实验班学生考研报考率高达81.6%。此前,学院专程安排车辆由辅导员带队去下沙进行考研现场确认。近期,学院还在筹备名校研究生校友返校交流活动,尽可能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



上一条:2018年集贤学院学生助理招聘公告

下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费减免和冬季“送温暖”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