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集贤学院HEED会议筹备组赴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2 14:27:33  阅读量: 次】


为培养学生用英语从事专业领域学习和国际交流的能力,提升大学生的学术英语素养,集贤学院积极申办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HEED)浙江农林大学分会场会议。1月10日,集贤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孙伟圣带领学院学生骨干一行5人赴复旦大学、同济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对接会议承办具体事宜。

会议主办方中国学术英语教学研究会、同济大学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HEED会议的筹备情况,并就分会场会议的组织、前期宣传、会场安排等给予了具体的指导。他们表示,HEED会议今年第一次在浙江设立分会场,希望在今后的活动实践过程中,兄弟高校之间能保持联系,加强沟通,共同推进HEED会议的顺利开展和学术英语教学的改革。此行,筹备组还有幸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语言教学有关负责人就学术英语教改的背景、课程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配置、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据悉,第五届大学生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5月25日举行,在上海同济大学设立主会场,全国各地近20个分会场同步联动举办。

(文/学生记者 陆佳峰  图/学生记者 何岸其)

 



上一条:2019-2020学年集贤学院学生助理招聘公告

下一条:情系学生 传递温暖——集贤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