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集贤学院举办考研英语、政治单科复习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6 12:54:53  阅读量: 次】


4月25日晚,集贤学院在一号学院楼101考研教室举办英语、政治专项考研辅导讲座,吴央波、丁峰老师为2018级求真实验班学生作专题辅导。

吴央波老师进行考研英语专项辅导。吴老师首先以往届生考研的优异成绩激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接着从what、why、how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英语的备考策略。吴老师着重分析试卷架构、学术英语与专业英语的差异两个层面向同学们介绍考研英语是什么,并以身边的实际例子向同学们传达了“局限你的从来不是你所处的位置”的思想,让同学们明确选择考研这条道路的原因。讲座中,她对同学们的考研英语学习方法进行了灵魂拷问,提出了考研英语备考五大要求,通过对核心高频词汇的举例指出考研英语考察词汇的是深度而非广度。此外,吴老师还以考研英语真题为例讲授了超纲词汇的答题策略和考研英语的复习周期,最后还推荐了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

讲座后半场,丁峰老师进行考研政治专项辅导,他首先以考研竞争形势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接着从题型结构、内容结构、考点等方面剖析了政治学科的考研。丁老师还从考研常见问题和复习重点入手,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提出了“三段”复习法,为同学们科学备考提供了方案。

此次考研辅导讲座针对性强,两位老师既进行了考研形势分析,也进行了必考科目的专项辅导,干货满满,为大三学子解决考研疑惑,坚定考研信心、明晰备考策略、指明学习方向。据悉,集贤学院在1月份就制定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服务工作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和各项保障措施,明确各阶段工作要求,高质量做好首届求真实验班考研服务工作。

(学生记者/程超)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集贤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集贤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