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关于举办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卓越 杯”第三届文献综述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1 16:36:05  阅读量: 次】


文献综述也称研究综述,是作者对大量原始研究论文中的数据、资料和主要观点进行归纳整理、分析提炼而写成的论文。文献综述是研究学习和掌握知识的良好途径,能启发广大学子的科研思路,为学位论文选题、资料检索收集、研究思路设计等提供帮助。

为提高同学们的文献搜集、检索、撰写能力,加强对研究领域或重要专题的历史背景、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了解,培养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学科人才,传承创新学科特色,集贤学院现举办“卓越杯”第三届文献综述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生态理念,促进绿色发展

二、大赛时间

2022年1月-3月

三、参赛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以小组的形式参赛,每个参赛小组成员不超过3人(其中1人为负责人),指导老师

1 位。

四、参赛流程

1.网上报名:1月22日—3月1日。

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并扫码进入QQ群(文献综述大赛报名群)群号:561344025,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1日。

2.作品提交:

电子版:于2022年3月20日之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以“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并以PDF格式发送至集贤学院团委学术竞赛部邮箱jxxyxsjsb2021@163.com

纸质稿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3.专家评审:将参赛作品进行编号送交评审专家进行评审。

4.奖项设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

名,给予相应奖金和获奖证书。一等奖:奖金5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奖金2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奖金100元+获奖证书

五、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以生态为主题,自然科学和人文社科类等方向均予接受,综述内容可结合各专业特点及研究方向自拟。

2.字数要求:3000字以上,参考文献不得少于10篇。

3.学术规范要求:所有参赛者应遵守学术道德和规范。严禁抄袭,违者将永久性取消其参赛资格。

4.格式要求:文章格式及参考文献参见附件一(《文章格式规范》)、附件二(《参考文献格式规范》)。

5.文中不得出现参赛成员及指导老师的相关信息。

联系人:包晨宇 电话:15869686931   汪雨琪 电话:19818503623

联系邮箱:jxxyxsjsb2021@163.com

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术竞赛部

2022年1月21日

文献综述大赛QQ 群

报名表




上一条:集贤学院2021年度 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集贤学院“绿染华夏”生态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