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集贤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浙江省全民反诈大讲堂线上直播


【发布时间:2022-06-05 20:17:00  阅读量: 次】


6月2日下午,集贤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由浙江省反诈中心、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联合开展的浙江省全民反诈大讲堂“你我同心·反诈同行”线上直播。各班积极部署,组织广大同学在寝室、自习室等地进行线上观看并开展讨论活动。

直播中,四名金牌反诈宣讲员通过现状分析、案例讲解、剧情演绎等多种形式,针对虚假投资理财、刷单、冒充公检法、贷款、冒充电商客服等五类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围绕作案手段特点和防骗识骗要点展开宣讲。授课内容丰富生动,引起不少同学的共鸣。经过此次反诈宣讲,同学们再次学习了防范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了“三不一要”的防范意识,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增强防范诈骗能力,大家都受益匪浅。

近期以来,鉴于非接触性诈骗案件高发,集贤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开展反诈宣讲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开展,将进一步助力校园反诈工作,浓厚反诈氛围,共同筑起校园反电信诈骗“防火墙”。

(学生记者/骆博文)



上一条:集贤学院2021-2022学年学费减免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集贤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座谈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