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和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30 14:27:54  阅读量: 次】


629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党支部在学1-412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彭庭松主持,支部委员张红燕、王康及部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庭松传达了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和常态化,要求全院师生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彭庭松指出,车俊同志在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浙江省在过去五年的工作中各方面都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符合浙江实际的新部署。集贤学院师生党员要在十四大精神指引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标杆,走在前列,创新思维,创业担当,在各自岗位上作出切实贡献,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彭庭松书记还对暑期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及上级要求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师生党员加强学习培训,教职工党员参加业务培训并利用网络学习理论;预备党员暑期要学习党章党规,并写出心得体会;同时部署开展“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活动并做好宣传报道;每位党员重新梳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党支部还要列出责任清单。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要求认真做好暑期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师生要深入基层,完成两学一做学习、调研、活动计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集贤学院/张依)



上一条: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哲学讲哲学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青年党员学习青年习近平”读书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