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集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3 20:18:10  阅读量: 次】


 

11月13日下午,集贤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十九大后支部党建工作。集贤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彭庭松主持会议。他首先解读了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为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新部署。作为基层党支部,在勤奋学习和深刻把握的基础上,更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实践精神,运用好系统思维,在岗位建功立业中保持党员的先锋性和纯洁性,并在落实工作中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

彭庭松指出,集贤学院作为创新创业学院,承担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在学校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中起到排头兵作用。直属党支部在新时代应该更好发挥好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思想引领威力。目前应进一步奋发有为凝聚人心,进一步励精图治抢抓机遇,进一步砥砺意志服务大局。具体而言,直支应该在制度上进一步落实和规范,在思想上进一步提升和统一,在实践上进一步探索和争先。在继续完成今年工作基础上,要有足够的提前量谋划好下一年。积极总结和深化党建+创新创业品牌的集聚效应和成长生态,抓党建促工作,在工作中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进一步锤炼党性。

与会人员就政治学习、组织抓手、阵地建设、活动组织、特色凝练、保障机制等展开了深入细致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建为统领,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实践中,与时俱进,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用更高要求服务好师生,努力开创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集贤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彭庭松为学生党校学员上党课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