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集贤学院党总支举办“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21:02:23  阅读量: 次】


6月13日,集贤学院党总支在学1集贤大讲坛举办“青春心向党,筑梦新征程”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主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寄语毕业生党员:一要立大志,把握人生方向,二要明大德,擦亮青春底色,三要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他强调,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和立场,忠实地践行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和实践,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更要坚持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胸怀“两个大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无愧于党组织培养的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优秀党员。

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为毕业生党员赠送党徽、党员毕业纪念卡和红色纪念礼物,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在新的舞台创造更多更大的成就。毕业生党员代表作了离校表态发言,林生院专职组织员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励着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始终对党忠诚。


(集贤学院 张依)



上一条: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增补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