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缅怀革命英烈·共勉奋斗征途”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6:37:21  阅读量: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慎终追远、缅怀英烈的情怀中更好地传承历史文化,增强历史使命感,争做时代先锋,3月18日上午,集贤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杭州市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共勉奋斗。

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是2015年经余杭区人民政府批准立项的,通过记录日本入侵者在余杭犯下的滔天罪行,呈现了当时余杭人民苦难的历史,也展示了中国军民英勇抗日的事实。

师生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内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民不聊生的抗战历史,驻足间心情沉重。一段段文字,一幅幅黑白图片和一件件馆藏抗战物品都记录着那段不可磨灭的历史,中华民族英雄就是在如此艰辛而黑暗的背景下努力抗争,为中华民族开辟光明的未来。

在纪念馆,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矢志不渝团结奋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面旗帜映红心,一颗红心永向党!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应当珍惜当今的和平来之不易,更应该立下远大的志向,牢记历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学生记者 叶亚澄)



上一条:学院举行“聚焦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