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集贤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05 00:00:00  阅读量: 次】


3月2日下午,学院召开集贤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余杰、副校长兼集贤学院院长张立钦出席会议,集贤学院教学指导委员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立钦主持。

会上,集贤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光辉汇报了学院2011年主要工作和2012年工作思路,同时介绍了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集贤学院副院长梁立军对集贤学院创新实验班学生分流与二次选拔实施细则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2012年工作思路、学生选拔与分流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听取了集贤学院负责人的汇报和各位委员意见后,余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集贤学院办学模式符合人才培养的需要、学校发展的需要和社会发展的需求。学院虽成立时间不长,但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学院在探索性、示范性、创新性方面迈出了很好的一步。他希望学院可以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等方式,强化学生的个性化培养,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的竞争力。

最后,张立钦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集贤学院在过去的2011年,聚全校之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集贤学院的成立,顺应了高等教育大众化背景下实施精英教育的发展趋势,做到因材施教,实行分层分类教学。学院要采用先进的理念、先进的培养方案、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先进的管理,培养一大批农林业拔尖后备人才、骨干。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进一步丰富和细化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二是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三是继续做好任课教师教学研讨工作,活跃和强化教学末端组织。



上一条:王自勇到集贤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