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亮相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17:16:15 王康 阅读量: 次】


5月20日,2018年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启动。本届科技活动周主题为“践行‘两山’理念共建生态文明——林业和草原科技助力绿色发展”。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中国老科协副会长、三农与扶贫专委会主任杨继平,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司长郝育军出席活动周启动仪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关省林业厅、科研机构和高校的专家、师生等,共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林科院院长张守攻作科普报告。彭有冬副局长“林科学子红色筑梦走进梁家河”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主题实践活动授旗。同时还启动了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洽谈协议,开通运行林业和草原科技推广APP。

我校筑净环境、森林资源动态感知大数据平台、大型纤维文创产品三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了本次科技周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环节,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来到我校创业项目展台,听取项目汇报,询问项目实施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建议,鼓励我校师生团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据悉,本次活动周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中国林科院、陕西省林业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3家单位承办,通过大学生双创活动展示、科技合作仪式签订、科普互动体验、科技下乡、科技成果展播等系列活动,宣传森林、草原、荒漠、湿地和野生动植物保护等自然生态科普知识,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素质和科学意识。

                                                          (集贤学院 王康)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下一条:【好音集贤·毕业的人】之四 坚持是对选择最长情的告白----访优秀考研学生许佳丹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