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3 16:29:48 王康 阅读量: 次】



9月13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校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沈月琴,学工部、教务处、国际处、集贤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郭建忠主持。林生院、经管学院、文法学院、信息学院、体军部、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求真实验班新生班主任,任课教师代表,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生代表及2020级求真实验班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班典礼前,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全体求真实验班新生们身着院服,一一排队跨越“荣誉之门”步入典礼会场,他们手握“写给10年后的自己”的信,郑重地走到信箱前,将写满了对未来期许的信投入时光信箱。集贤学院领导和往届求真实验班学生代表与每一位新生一一握手,迎接新生步入“荣誉之门”,祝贺他们成为集贤学院的一员。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副校长沈月琴代表学校对求真实验班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致辞,她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指出求真实验班是集全校之力打造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验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先行区、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示范区”。沈月琴希望同学们努力在这个高起点、高层次的平台上尽情追梦、书写青春,坚韧不拔、不断超越,做一个有健全人格和社会责任的人;求真敬业、守正创新,做一个有学术抱负和创新精神的人;文理兼修、融通国际,做一个有人文情怀和国际视野的人。


沈月琴强调,求真实验班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先锋队,是优质生源工程的排头兵,是学校打造“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金字”招牌。她要求求真实验班班主任、任课老师、职能部门和学院代表要以生为本,从“心”出发,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的同学;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要用自身的学识和眼界、人生阅历和感悟去引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人生道路;凝聚合力,务实笃“行”,为求真实验班办学条件提供全面保障。

沈月琴勉励全体新生,珍惜时间,学以成人,修己达人,做一个“心中有爱、肩上有责、手里有活”的人,在浙江农林大学这个“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谱写一曲关于“青春、梦想和奋斗”的人生赞歌。


沈月琴为夏令营各班授旗,集贤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孙伟圣介绍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特色及夏令营安排。典礼上,聘任了孔凡斌、郑炳松、惠国华等三名高层次人才为2020级求真实验班班主任。班主任代表孔凡斌教授,任课教师代表Garry,在校生代表蓝家豪、新生代表黄羽鹭先后发言。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进行了全体宣誓。


开学典礼暨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全体合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集贤学院王康/文 胡金毅/图)



上一条:校领导到集贤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集贤学院喜迎2020级求真实验班新生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