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20级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05 16:26:42  阅读量: 次】


3月4日,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聘任仪式在学三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沈月琴,学生处、教务处、集贤学院负责人出席,集贤学院院长秦华主持仪式。

沈月琴指出,求真实验班是2018年学校响应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发展战略,深化卓越人才培养改革举全校之力开设的。以打造“一牌三区”为目标,即优质生源的金字招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试验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先行区、本科教育国际合作的示范区;荣誉导师制度是“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最为核心的举措。她对荣誉导师制实施三年来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沈月琴强调,我国正处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起点上,对学科交叉融合,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要求。“求真实验班”的使命和担当、引领和示范更加突出,导师需要发挥的作用显得更加重要。

沈月琴希望导师们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根据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目标进行引领和指导;要注重学生学术抱负的培养,以生为本,践行“九字经”,帮助学生提高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要注重人文关怀,用高尚的师德引导学生,帮助学生树立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和科研精神,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她勉励求真实验班的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抱负,积极主动向导师学习,努力培养自己的批判性思维和自主学习能力。

仪式上,教务处处长郭建忠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2020级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名单》,为荣誉导师颁发聘书,学生行拜师仪式。集贤学院副院长徐丽君对《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制实施办法》进行解读,荣誉导师代表何勇教授就求真实验班学生指导作交流发言。

求真实验班荣誉导师,各相关学院负责人,2020级求真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集贤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入学及夏令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