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暑期夏令营 - 正文

2019级求真实验班新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8 15:10:15  阅读量: 次】


9月5日晚,“不忘初心,携梦同行”2019求真实验班新生夏令营闭营晚会完美落幕,为期18天的夏令营活动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DSC02062.JPG

在首届求真实验班新生夏令营举办的成功经验基础上,今年第二届夏令营组织进一步完善,围绕求真实验班人才培养特色,夏令营活动形式和内容更加丰富多彩。

293A7693.JPG

夏令营课程以英语强化训练为主,每天上午由John与Sean两位授课方式各有特色的外教给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国际交流课。通过与外教的互动对话,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口语水平,更能很好地了解外国文化,为同学们未来更深一步的英语学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293A9472 - 副本.JPG 293A9506.JPG

充实的夏令营活动还伴随着许许多多有趣的课程:在周红伟老师的拓展运动课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也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在包林帆老师的礼仪与口才课中,同学们增强了自信与勇气,掌握了更多的表达技巧;在陈婧和郑月琼老师的音乐课中,同学们享受于美妙的音乐声中,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在陈波老师的摄影课中,同学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拓展了自己的兴趣;在王康老师的书法课中,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篆刻实践课中,同学们创作完成属于自己的姓名印章,在方寸之间感悟深刻的文化内涵。

293A7964.JPG,293A8030.JPG,293A7976.JPG,293A7943,微信图片_20190909150133.jpg,微信图片_20190909150428.jpg

课程之余,夏令营活动还穿插着学生诚信教育专题讲座、心理学讲座与吴越钱王文化教育讲座,更有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学校的百草园、翠竹园、国家重点实验室等,让初来乍到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校史校情与校园文化。同学们还去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聆听“红船往事”、学习“红船精神”,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也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走进临安博物馆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临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每日清晨,冯祎中老师带领同学们坚持咕咚晨跑,增强身体素质;每个周末,由新生自主策划举办了荧光夜跑、体育友谊赛等,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293A0093.JPG,293A8185.JPG CP6A6820.JPG,CP6A6845.JPG

1W9A0 228.jpg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学院的大力支持,这短短18天的背后是老师的辛勤付出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满载夏令营的收获,同学们将正式开始精彩的大学生活,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求真实验班的同学们定能守正创新、砥砺奋进,追求卓越、未来可期。

(学生记者 陈彦汲)



上一条:集贤学院举行2022级求真实验班国际ABC夏令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视频]2018年浙江农林大学求真实验班夏令营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