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集贤大讲坛 - 往期内容回顾 - 正文

校友黄金平作客集贤大讲坛


【发布时间:2017-06-06 10:10:08  阅读量: 次】


6月2日晚,集贤大讲坛邀请容亿投资集团董事长、我校1994届校友黄金平作了题为《按投资思维创业,按创业思维投资》的演讲。讲坛活动由集贤学院执行院长张有做主持。集贤创业学院创业班及全校爱好者近100人参加。

黄金平从绿豆芽创业的梦想引出“要成为一个成功企业,还缺什么?”话题,指出创业要具备方向、团队、资源、资本四大要素,并对创业和投资的本质、股权投资思路、职业规划探讨等方面作了阐释。黄金平结合实践,围绕创业和创投的相似之处、好公司有什么特点等进行了剖析,强调需求升级是最大的投资机会,创业也一样,时代在不停的变化,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创业机会。

本次大讲坛,让师生更充分地认识了创业的内在需求及与创投的联系,明确了创办成功企业的发展方向,为未来可能踏上的创业之路积累了宝贵经验。

(集贤学院 包林帆 王思蒙)



上一条:2011届校友做客集贤大讲坛分享创业故事

下一条:潘君耀作客集贤创业大讲坛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