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成长工作坊 - 正文

集贤学院举行线上“返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5-04 17:29:36  阅读量: 次】


5月3日晚,集贤学院在师生QQ群召开“返校第一课”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集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晓燕主持,集贤学院全体教职工、求真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并邀请学生家长参加。

通过QQ群直播,冯书记为参会师生、家长具体介绍了开学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安排,详细讲解校院两级返学准备工作及开学后学生管理的具体要求等,回答了同学的疑问,为学生顺利返学稳定了思想,鼓舞了信心。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伟圣讲话,他指出,为了迎接同学们返校,确保同学们返校学习安全,学校及学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在相对艰难的时期,管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情绪,积极面对、合理调适,并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从我做起,努力展现青春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学生顺利度过居家学习生活,集贤学院积极开展线上研讨会、座谈会、方案讨论会、线上讲座,组织开展学生征文比赛、线上文化活动等,通过多种方式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学院自2月份以来就开通了线上成长工作坊,学院领导轮流值班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充分体现集贤大家庭的人文关怀,营造良好的复学氛围。

 

 



上一条:集贤学院开展教职工心理技能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集贤学院“成长工作坊”启动线上咨询服务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