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7 15:27:54  阅读量: 次】


近日,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东湖校区举行。我院俞佳妃等同学的参赛项目“为有源头好奶来—新型优质功能奶生产技术研发”获创新创意类一等奖。

该项目团队由新农科求真实验班181班俞佳妃、毛家真,新农科求真实验班191班杨泓、胡依凡等同学组成,王翀教授等三位老师进行指导。同学们在王翀教授的指导下,从调研、实验到牧场实践,经过近3年的努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该项目基于我国功能牛奶缺乏的现状,提出了通过改变奶牛饲喂技术、开发生物功能饲料以及智能包膜技术三项创意,从而对奶牛生产进行源头调控。团队成员在研究过程中主持参与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1项,发表相关论文7篇,其中一篇为中文核心期刊论文。项目主持人俞佳妃获得1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团队成员毛家真获得一项幼畜培养饲料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此外,在本次大赛中,新文科求真实验班191班杨梓萌的项目“古村保护基层法律工作者”获职业规划类二等奖,新农科求真实验班201班胡雨冰的项目“扎根基层的乒乓球教练”获职业规划类三等奖;新农科求真实验班201班王梓翔的“竹资源饲料化技术”获创新创意类三等奖。

集贤学院十分注重学生竞赛能力培养,职业生涯规划类竞赛成绩较前几年在质和量上都取得了突破。今年年初,学院组建了大学生学术科研训练营,组织学生开展文献综述大赛、竞赛经验分享会、校创项目模拟申报等学术创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集贤学院)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第三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总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集贤学院举行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推进会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