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获第三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 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9-22 14:19:56  阅读量: 次】


9月20日,由中共嘉兴市委,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嘉兴平湖顺利举行。我校刘鹏等同学的创业项目《小苔藓,大产业——国内珍稀特种苔藓的引种驯化及繁育》以创新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总决赛二等奖,荣获10000元的赛事奖励以及平湖领军人才项目的优先纳入资格。

《小苔藓,大产业——国内珍稀特种苔藓的引种驯化及繁育》团队围绕国内苔藓行业存在的固有难题对野外采集的苔藓进行引种驯化,利用突破性的核心技术升级苔藓产业。目前团队已经成立杭州霖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培育特种苔藓、研发繁育技术为未来苔藓的园林景观以及微景观市场助力。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作为浙江省示范性创新创业学院,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更是将创业项目孵化作为实践教学抓手,通过项目挖掘,项目培育、资源对接,跟踪辅导等系列工作,帮助大学生增强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业项目尽快转化落地。

据悉,本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业农村创业创新大赛自启动以来,面向全国征集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产乡融合发展,突出服务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特色鲜明、创意独特、潜力强劲的农业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得到了社会的积极响应。经过专业评审的评定,25个项目入围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集贤学院创业实训中心)



上一条:我校学子获中国(磐安)中医药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本页】


友情链接   浙江省教育厅 |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 浙江省农业厅 | 浙江省林业厅 | 浙江省文化厅 | 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 浙江科技网 | 浙江农林大学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一号学院楼)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04950 传真:0571-63748803 邮箱:jxxy@zafu.edu.cn
COPYRIGHT © 2018 浙江农林大学集贤学院 JXXY.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280×800 分辨率 IE8.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
微信扫码
关注我们